亚冠联赛|山东泰山、浙江队纷纷取胜-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10/ 26 10:29:56
来源:新华网

亚冠联赛|山东泰山、浙江队纷纷取胜

字体:

  新华社首尔10月25日电 山东泰山队25日迎来2023-2024赛季亚冠联赛G组第三轮比赛。凭借外援克雷桑和费莱尼的进球,山东泰山队客场2:0战胜韩国的仁川联队,小组赛取得2胜1负战绩,暂居榜首。

  山东泰山俱乐部图片

  本场比赛前,山东泰山队刚刚在中超联赛中客场3:0战胜长春亚泰队,士气正旺。但四名外援贾德松、克雷桑、帕托和费莱尼也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伤病。面对仁川联队,前两场小组赛1胜1负的山东泰山队不容有失。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仁川联队发动凶猛攻势,前10分钟连续造险。第11分钟,山东泰山队后卫吉翔因膝伤下场,廖力生替补登场。此后双方互有攻守,但上半场结束时,双方都未能攻破对方球门。

  易边再战,刚刚替补登场的外援克雷桑第58分钟在禁区外一脚远射,洞穿仁川联队大门,山东泰山队1:0领先。第87分钟,克雷桑左路杀入禁区后助攻费莱尼推射破门,山东泰山队2:0锁定胜局。

  在G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日本横滨水手队3:0战胜菲律宾卡雅队。三轮战罢,泰山、仁川联、横滨水手均积6分,按照积分规则,泰山暂列榜首,但小组出线形势依然错综复杂。

  10月25日,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左)在比赛中突破。新华社记者江汉摄

  在H组中,浙江队凭借外援卢卡斯和穆谢奎的进球2:0战胜日本甲府风林队,取得本赛季亚冠首胜,依然保留出线希望。

  当日进行的其他比赛中,H组的泰国武里南联队0:2不敌澳大利亚墨尔本城队,F组韩国全北现代队3:0完胜新加坡狮城水手队。

【纠错】 【责任编辑:解冰昕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939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