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最美社会体育指导员暨活力体育组织征集活动启动-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8/ 28 15:08:14
来源:新华网

2023最美社会体育指导员暨活力体育组织征集活动启动

字体:

  新华社北京8月28日电 日前,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主办、光明网承办的“奋进新征程 运动促健康”2023最美社会体育指导员暨活力体育组织征集活动启动。

  据了解,本次征集面向全社会开展,共设置“最美社会体育指导员”和“活力体育组织”两个类别。

  为鼓励社会各界积极传播,广泛参与,本次活动将在抖音开设专区,带话题上传与社会体育指导员和基层体育组织相关的短视频,届时将根据视频累计点赞量、播放量,分别筛选前五十名社会体育指导员和活力体育组织进入初评环节。

  最美社会体育指导员和活力体育组织征集活动将经过报名、初选、专家评审等过程,最终遴选出具有公信力、引领力和传播力的优秀案例。

  本次征集活动截止时间为2023年9月15日。各地、各单位可通过国家体育总局官网、全民健身微信公众号、光明网报名参与。

【纠错】 【责任编辑:解冰昕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828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