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丨共赴青春之约-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7/ 26 11:52:11
来源:新华社

微视频丨共赴青春之约

字体:

  青春年华,他们与成都大运会结缘。

  意气风发,他们为梦想全力以赴。

  李家锋于2019年春节期间加入成都凤凰山体育公园项目的建设。从比选设计方案到推演施工方案,再到通过专家论证,李家锋及团队克服重重困难,最终高质量完成项目任务。赛前,他每天都会去场馆检查座椅的牢固性,确保观众的舒适体验。

  肖明欣是成都大运会中国大学生艺术体操队集体项目队长。她从6岁开始接触艺术体操。不久前,她因感染做过手术。在忍受伤痛之外,肖明欣更担心伤口感染影响比赛发挥,但她认为,作为有经验的老运动员,她一定能够克服困难,在运动场上与队友齐心协力、取得优异成绩。

  赵肖兰是成都大运会东安湖体育公园游泳场馆中心人力资源及志愿者管理副经理。她曾参加过成都东安湖体育公园的建设,场馆建设完成之后,她主动报名成都大运会志愿服务工作。她希望通过志愿者的倾情付出,让全世界的观众看到中国青年的精神面貌。

  “蓉火”点燃梦想,共赴青春之约。无数的青春身影正在为成都大运会而努力。青春的和声,汇聚成华丽的“大运”交响!

  总策划:袁炳忠

  策划:孙承斌、郭建业

  出品人:孙志平、王丁

  监制:米立公、幸培瑜

  统筹:韩珅、王志斌

  编导:曹彦语、李俞辉、武莹景

  记者:萧永航、杨进

  报道员:陈居伟、岳洋

  包装:黄雨晴(实习)

 

  片尾曲:《喝彩未来》

  词:何霖羽/钟坤杰

  曲:何霖羽/钟坤杰/韩丙臣

  出品: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执行委员会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新华通讯社出品

【纠错】 【责任编辑:贾紫来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768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