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见大运 全球唱享——大运云上音乐会”上线-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7/ 23 10:07:19
来源:新华网

“听见大运 全球唱享——大运云上音乐会”上线

字体:

  新华社成都7月22日电(记者陈地)记者22日从成都大运会执委会宣传部(开闭幕式部)获悉,为庆祝即将开幕的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听见大运 全球唱享——大运云上音乐会”已正式上线。

  据了解,“大运云上音乐会”邀请了包括成都交响乐团在内的多个知名音乐团体或音乐人,联合国内多所高校学生,共同演绎了10首成都大运会主题推广歌曲,包括《我们的爱像夏天的风》《城市的翅膀》《爱是一样的》《一个想去成都的理由》《十分热爱》《锦城少年行》等。

  “大运云上音乐会”在成都大运会官网、微博、微信、B站、抖音等互联网平台同时上线,以多元化的音乐作品形态,展现出年轻人对梦想的追求。

【纠错】 【责任编辑:贾紫来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763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