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全媒+丨守护成都大运会主场馆的“铁娘子”-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7/ 16 16:26:09
来源:新华网

新华全媒+丨守护成都大运会主场馆的“铁娘子”

字体:

  在成都市龙泉驿区东安湖体育公园,杜以萍(前右四)带领民警巡查(7月12日摄)。

  于2020年9月成立的东安派出所位于成都市龙泉驿区蓉宝巷1号,与成都大运会主场馆“一场三馆”仅一街之隔。杜以萍是该派出所所长,也是成都市唯一一名女性现任派出所所长。

  作为大运会赛事主场馆所在地的东安湖体育公园日益成为市民游玩的新晋打卡地,到访人数渐增。为了更好地守护辖区,作为跑步爱好者的杜以萍提议组建了一支由民辅警、医护人员、治安志愿者等近200人组成的“蓉宝护跑团”,以领跑、护跑等形式保障游客和健身爱好者的人身财产安全。同时,护跑团可及时受理群众求助、宣传反诈防盗等知识,为群众提供服务。

  “大运会临近,我们工作也更忙了。”杜以萍将带领东安派出所全体民辅警坚守一线,为大运会保驾护航。

  新华社记者 王曦 摄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纠错】 【责任编辑:成岚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99511129752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