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大体协主席:成都大运会将取得巨大成功-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7/ 15 11:07:29
来源:新华网

意大利大体协主席:成都大运会将取得巨大成功

字体:

  新华社罗马7月14日电(记者周啸天)意大利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席安东尼奥·迪马14日表示,相信即将举行的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将会取得巨大成功并创造新的大运会历史。

  意大利将派出约300人组成的代表团参加成都大运会。当天,中国驻意大利使馆为成都大运会意大利代表团举行送行活动,约50名大学生运动员代表和代表团官员出席。

  迪马表示,相信全世界都对成都大运会拭目以待,充分相信中国高超的办赛能力和接待能力,意大利代表团此行将在成都书写意大学生体育历史的重要一页。

  中国驻意大利大使贾桂德表示,体育是中意文明互鉴、交流合作的重要领域,两国都是多次举办大学生运动会的国家,期待两国共享办赛经验,两国大学生运动员在成都大运会上尽显风采。

【纠错】 【责任编辑:贾紫来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750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