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综合:那不勒斯完胜桑普正式捧杯 奥斯梅恩获得金靴-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6/ 05 09:50:52
来源:新华网

意甲综合:那不勒斯完胜桑普正式捧杯 奥斯梅恩获得金靴

字体:

  新华社罗马6月4日电(黎梦青)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4日结束本赛季最后一轮比赛,那不勒斯主场2:0战胜桑普多利亚,以90分的总积分正式捧杯,第三次夺得联赛冠军,奥斯梅恩点球破门,获得金靴。

  那不勒斯当日一开场便火力全开。第64分钟,奥斯梅恩禁区内倒地造点,随后亲自主罚命中,终于打破僵局。第85分钟,乔瓦尼·西蒙尼接拉斯帕多里的助攻,禁区外远射破门,再下一城,2:0锁定胜局,进球后的他举起一件当年马拉多纳穿过的球衣,表示庆祝和致意。

  场上情绪此后高潮不断。第88分钟,桑普老将夸利亚雷拉被换下,这可能是他最后一场意甲比赛,在场观众起身向他致意,他也轮流拥抱了比赛双方的各名球员。随着终场哨响,那不勒斯主场一片欢腾,虽然他们早在几周前就锁定了联赛冠军,但是捧杯和庆典必须在最后一轮比赛结束以后才能进行。射手榜榜首的奥斯梅恩以26粒进球荣获金靴。同时,这也是那不勒斯主教练斯帕莱蒂率队的最后一场比赛。

  此外,AC米兰主场3:1战胜维罗纳,莱奥“双响”。尤文图斯客场1:0战胜乌迪内斯,博洛尼亚客场3:2绝杀莱切,亚特兰大主场5:2大胜十人蒙扎,罗马主场2:1点球绝杀斯佩齐亚。

【纠错】 【责任编辑:解冰昕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69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