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竞技全国邀请赛第二阶段落幕 TES.C队夺英雄联盟冠军-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6/ 05 09:42:58
来源:新华网

电子竞技全国邀请赛第二阶段落幕 TES.C队夺英雄联盟冠军

字体:

  新华社杭州6月4日电(记者胡佳丽)历时四天的“韵味杭州”电子竞技全国邀请赛第二阶段比赛4日在亚运会电竞项目比赛场馆——杭州电竞中心落幕,TES.C队在决赛中以3:0战胜IGY队夺得英雄联盟冠军。

  TES.C队较快进入比赛状态,以较大优势拿下首局。第二局,IGY队在团战中屡屡败下阵来,TES.C队则愈战愈勇,用时不到30分钟便攻入对方高地拿下胜利。关键的第三局,IGY队放手一搏,前期双方实力持平,但在第15分钟的一次团战中,TES.C队经过激烈对抗将IGY队团灭,胜利的天平开始向TES.C队倾斜,最终TES.C队以3:0轻松夺冠,IGY队和RYL队分获亚军和季军。

  TES.C队教练罗翔表示,队员间的信任和团结是队伍顺利夺冠的关键。“赛前我们根据对手的打法习惯来选择更有优势的团队搭配,进而制定针对性打法。如果我们在比赛前期一直保持团结的话,后期优势会越来越大,因为团结,队伍也很少出现配合失误的情况。”罗翔说。

  在梦三国2决赛中,三分月队以3:0战胜诗月队夺冠,灵21队获得铜牌。俞越在决赛中以3:0战胜董文彬夺得FIFA Online 4冠军,陈俊宇获得第三名。狼烟队、星河队、幻影队分获和平精英(亚运版本)前三名。

【纠错】 【责任编辑:解冰昕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68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