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英式七人制橄榄球锦标赛:贵州、江苏分获男、女子组冠军-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6/ 05 09:36:12
来源:新华网

全国英式七人制橄榄球锦标赛:贵州、江苏分获男、女子组冠军

字体:

  新华社杭州6月4日电(记者曹奕博)“韵味杭州”2023年全国英式七人制橄榄球锦标赛4日在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体育场落幕,贵州队和江苏队分获男、女子组冠军。

  男子组决赛中,贵州队以19:5战胜重庆队,获得金牌。女子组方面,江苏队在决赛中以19:0击败北京队,继5月下旬捧起全国英式七人制橄榄球冠军赛奖杯后再夺全国冠军。

  赛后,贵州队主教练王建华说:“决赛前与重庆队交过手,输了之后回去反复看录像研究,吸取教训重新制定战术,最终取得胜利很不容易。”

  贵州队运动员韩顺赛后表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都很热情,场地设施属于一流的,特别是草坪跑起来特别舒服,很平整。”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0支男子球队和9支女子球队参加。赛事对标亚运会要求,实现“检验场馆、锻炼队伍、高效率联动”等目标。

  本次比赛为期3天,由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中国橄榄球协会共同主办,杭州师范大学承办、余杭区人民政府协办。

【纠错】 【责任编辑:解冰昕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68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