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综合:成都“绝杀”海港 河南逆转梅州-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6/ 04 09:19:23
来源:新华网

中超综合:成都“绝杀”海港 河南逆转梅州

字体:

  新华社大连6月3日电(记者蔡拥军)3日,2023赛季中超联赛第11轮继续展开争夺,备受瞩目的“榜首大战”中,成都蓉城在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凭借外援帕拉西奥斯在补时阶段的进球以1:0力克“领头羊”上海海港。

  坐镇主场的海港队本场获得的机会并不少。第59分钟,海港队武磊接队友长传,胸部停球后在禁区边缘打出一脚漂亮的弧线远射,可惜击中了门框。

  躲过一劫的蓉城队在第73分钟遭到重创,冯卓毅在防守中铲倒海港队外援奥斯卡,主裁判在观看VAR(视频助理裁判)回放后,出示红牌将冯卓毅罚下。4分钟后,多打一人的海港队险些打破僵局,奥斯卡在禁区弧顶处的远射被立柱“拒绝”。

  补时阶段,被压制了整场的蓉城队抓住机会,帕拉西奥斯在禁区内面对出击的海港队门将颜骏凌,用一脚轻巧的挑射完成“绝杀”。获胜后蓉城队目前在积分榜上距离榜首的海港队有3分之差。

  河南队当天主场对阵梅州客家,开场仅6分钟,客队就由尹聪耀在禁区内接队友传中先拔头筹。

  下半场河南队外援科维奇决定了比赛结果。他先是在第49分钟的任意球进攻中头球破门,第65分钟,又是他抢断对方后卫,突入禁区扣过出击的门将,推射入网将比分改写为2:1。

  另一场比赛中,山东泰山主场以2:0战胜大连人,后者已经10轮不胜。

【纠错】 【责任编辑:李旭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7321129667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