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盈莹:我们一定会击败日本队-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6/ 04 09:19:23
来源:新华网

李盈莹:我们一定会击败日本队

字体:

  新华社日本名古屋6月3日电(记者王子江)中国女排主攻手李盈莹3日表示,她相信中国队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战胜东道主日本队,取得世界女排联赛名古屋分站赛四连胜。

  中国队当天以3:1战胜荷兰队,李盈莹赛后告诉记者,日本队是一支非常顽强的队伍,最擅长防守,中国队需要的是耐心。

  “我们在进攻上有很大优势,我们会全力冲击,坚信明天一定会(取得)胜利。”李盈莹说。

  中国队在去年的世界女排联赛菲律宾站比赛中以1:3不敌日本队。李盈莹说,日本队的古贺纱理那给她留下了深刻印象。不过她也表示:“我们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也想好了对策,明天见吧!”

  对阵日本队的比赛是中国队在本次名古屋站的最后一战,比赛将于4日进行。

【纠错】 【责任编辑:李旭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7321129667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