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KSG备战王者荣耀职业联赛夏季赛 李涛:直面考验 收获经验-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6/ 01 15:10:32
来源:新华网

苏州KSG备战王者荣耀职业联赛夏季赛 李涛:直面考验 收获经验

字体:

  在不久前结束的2023年王者荣耀职业联赛(KPL)春季赛中,苏州KSG战队取得了前10的战绩。近日,新华网记者对苏州KSG战队选手李涛(ID:苏州KSG啊泽)进行了专访。

  回忆起春季赛,李涛说:“对春季赛的成绩,我自己并不是很满意。因为那个时候状态不是特别好,大家打得都有点变形吧,没有把平时训练的东西发挥出来。战队也在深度复盘,剖析优劣势。接下来会积极调整好状态,以及研究对手、密集训练,全力备战2023年KPL夏季赛。”

  快手太湖国际电竞馆日前成为了2023KPL夏季赛新增的三座俱乐部主场之一。对于新主场场馆,李涛表示非常期待,将努力为观众呈现更精彩的比赛。“我之前看过舞台设计图,很有氛围感。看到快手橙,归属感一下就上来了。”李涛说,因为住地离比赛场更近,队员们能得到更充分的休息,精力充沛地迎接比赛。李涛希望在全新的主场场馆取得突破。

  不久前KPL夏季赛抽签仪式结束,KSG被分在“死亡之组”A组,面对重庆狼队、佛山DRG等强劲战队。李涛认为有压力是好事,战队会直面考验,要把压力转化为动力。他说,能在第一轮碰到顶尖强队,对战队是有帮助的,能收获经验并获得成长。谈到夏季赛的目标,李涛希望能打进S组。

  电竞首次成为亚运会竞赛项目,给电竞业带来更多关注。李涛说:“越来越多的人对电竞有了新的认识,电竞不再是简简单单的娱乐游戏,它是具有对抗性的竞技项目。积极向上的电竞精神能给社会带来正能量的影响力,相信电竞会朝着更规范化、多元化的方向发展。”

  对于职业电竞选手这个身份,李涛说感到荣幸,也会珍惜这个身份。未来将会通过快手平台积极传播、展示电竞选手对项目的热爱与坚持、逆境中绝地反击的意志力和“乘梦姑苏,为梦而战”的团队精神。

【纠错】 【责任编辑:解冰昕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6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