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慕尼黑队庆祝德甲夺冠-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5/ 29 10:12:04
来源:新华网

拜仁慕尼黑队庆祝德甲夺冠

字体:

  5月28日,拜仁慕尼黑队球员基米希(前左)与格纳布里在庆祝活动上。新华社发(菲利普·鲁伊兹摄)

  当日,拜仁慕尼黑队在慕尼黑市中心举行活动,庆祝球队获得2022-2023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冠军。

  5月28日,拜仁慕尼黑队球员基米希在庆祝活动上。新华社发(菲利普·鲁伊兹摄)

  5月28日,拜仁慕尼黑队球员穆勒(右)在庆祝活动上。新华社发(菲利普·鲁伊兹摄)

  5月28日,拜仁慕尼黑队球员穆勒(中)在庆祝活动上高举冠军奖盘。新华社发(菲利普·鲁伊兹摄)

  5月28日,拜仁慕尼黑队球员诺伊尔在庆祝活动上高举冠军奖盘。新华社发(菲利普·鲁伊兹摄)

  5月28日,拜仁慕尼黑队球员科曼在庆祝活动上。新华社发(菲利普·鲁伊兹摄)

  5月28日,拜仁慕尼黑队球员格纳布里在庆祝活动上。新华社发(菲利普·鲁伊兹摄)

  5月28日,拜仁慕尼黑队球员索默在庆祝活动上。新华社发(菲利普·鲁伊兹摄)

  5月28日,拜仁慕尼黑队球员在庆祝活动上。新华社发(菲利普·鲁伊兹摄)

  5月28日,拜仁慕尼黑队球员马内在庆祝活动上。新华社发(菲利普·鲁伊兹摄)

  5月28日,拜仁慕尼黑队球员格雷茨卡在庆祝活动上。新华社发(菲利普·鲁伊兹摄)

  5月28日,拜仁慕尼黑队球员穆夏拉在庆祝活动上。新华社发(菲利普·鲁伊兹摄)

【纠错】 【责任编辑:解冰昕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52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