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深圳胜梅州客家-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5/ 29 11:28:49
来源:新华网

中超:深圳胜梅州客家

字体:

  5月28日,深圳队球员郑达伦(左)在比赛中与梅州客家队球员潘喜明(右)拼抢。新华社发(彭志刚摄)

  当日,在广东深圳举行的2023赛季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十轮比赛中,深圳队主场以3比2战胜梅州客家队。

  5月28日,深圳队球员在赛后庆祝胜利。新华社发(彭志刚摄)

  5月28日,深圳队球员张源(右)在比赛中拼抢。新华社发(彭志刚摄)

  5月28日,深圳队球员刘越(左)在比赛中庆祝进球。新华社发(彭志刚摄)

  5月28日,梅州客家队球员潘喜明(右)在比赛中解围。新华社发(彭志刚摄)

  5月28日,梅州客家队球员洛布扎尼泽(下)在比赛中与深圳队球员刘越拼抢。新华社发(彭志刚摄)

  5月28日,梅州客家队球员杨一虎(中上)在门前争顶头球。新华社发(彭志刚摄)

  5月28日,深圳队球员刘越与梅州客家队球员李永佳(右一)在比赛中争顶。新华社发(彭志刚摄)

  5月28日,深圳队首发球员在赛前合影。新华社发(彭志刚摄)

  5月28日,梅州客家队守门员程月磊在比赛中扑救。新华社发(彭志刚摄)

  5月28日,深圳队球员在赛后与球迷庆祝胜利。新华社发(彭志刚摄)

  5月28日,梅州客家队球员杜加利奇(左上)与深圳队球员杜月徵(右上)在比赛中争顶头球。新华社发(彭志刚摄)

  5月28日,深圳队球员阿奇姆彭(右一)在比赛中受到梅州客家队球员夹击。新华社发(彭志刚摄)

  5月28日,深圳队球迷在赛后庆祝球队获胜。新华社发(彭志刚摄)

  5月28日,深圳队球员阿奇姆彭(上)在比赛中带球突破。新华社发(彭志刚摄)

  5月28日,深圳队球员刘越(左)在比赛中射门。新华社发(彭志刚摄)

  5月28日,深圳队球员阿奇姆彭在比赛中带球突破。新华社发(彭志刚摄)

  5月28日,梅州客家队球员杨超声(前右)在比赛中庆祝进球。新华社发(彭志刚摄)

【纠错】 【责任编辑:王梦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5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