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大学生射箭(射艺)锦标赛吉林开赛-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5/ 27 09:23:50
来源:新华网

第五届中国大学生射箭(射艺)锦标赛吉林开赛

字体:

  新华社长春5月26日电(记者周万鹏、王帆)第五届中国大学生射箭(射艺)锦标赛26日在吉林省梅河口市开赛,共有来自北京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全国52所高校的300余名大学生运动员参赛。

  比赛历时三天,设传统弓个人和团体、反曲弓个人和团体等12个竞赛项目。当天举行了男子甲、乙、丙组反曲弓个人30米第一轮赛等比赛。

  “射箭项目以其良好的健身价值、丰富的文化内涵,逐步在我国开展起来。”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射箭(射艺)分会主席徐永林说,自2017年首届锦标赛举办以来,赛事在参赛规模、竞技水平和影响力等方面不断提升,推动了射箭(射艺)运动在校园的普及和发展。

  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射箭(射艺)分会执行,梅河口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承办。

【纠错】 【责任编辑:贾紫来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49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