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摩托艇联赛重庆彭水大奖赛开幕-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5/ 27 09:32:14
来源:新华网

中国摩托艇联赛重庆彭水大奖赛开幕

字体:

  新华社重庆5月26日电 第十二届“蚩尤九黎杯”中国摩托艇联赛重庆彭水大奖赛暨2023绿水青山中国休闲运动挑战赛26日在重庆彭水开幕。本届赛事除了摩托艇项目外还将当下流行的桨板、路跑项目融合进来,多角度展现苗乡风采时尚、健康生活氛围。

  中国摩托艇联赛重庆彭水大奖赛设坐式水上摩托竞速赛、立式水上摩托竞速赛、水上飞人花样赛、“爱情艇好”双人竞速赛等共7个项目,全国24支队伍的百余名运动员参赛。自2011年落户彭水以来,该赛事已成为当地“一节一赛”(中国乌江苗族踩花山节暨中国·彭水水上运动大赛)的重头戏之一,诠释了赛事与城市双向赋能的理念。

  绿水青山中国休闲运动挑战赛设桨板、路跑两个项目,分桨板单项赛男、女组,单人两项赛男、女公开组,单人两项赛男、女大师组等共11个小项,全国近三百名运动员参赛。

  彭水县委书记石强表示,将以举办此次赛事为契机,推动当地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协调发展。

  本届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重庆市体育局、彭水县人民政府联合举办。

【纠错】 【责任编辑:贾紫来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49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