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V3羽毛球赛燃情开启-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5/ 27 09:46:00
来源:新华网

3V3羽毛球赛燃情开启

字体:

  新华社北京5月26日电 2023道达尔能源·李宁李永波杯3V3羽毛球赛将于6月3日在沈阳打响首站。

  在当日举行的启动发布会上,中国知名运动品牌李宁集团执行主席兼联席行政总裁李宁以视频方式为赛事送上了祝福。

  赛事创始人李永波对比赛口号“不止是一场比赛”做了解读。他说:“作为一名体育人,我高度认可这句话,它既是对体育精神的诠释,也是一种升华——赛场之内,坚韧不拔,顽强拼搏;赛场之外,满怀自信,传递能量。”

  据介绍,这项业余羽毛球赛事结束沈阳站比赛后,还将分别在全国20个城市陆续展开,其中北京将上演收官站暨总决赛。

  3V3羽毛球赛起源于国家羽毛球队的一种训练方式,赛事至今已走过14年。

  首届冠军论坛也在当日发布会现场展开,羽毛球名宿傅海峰、杜婧、徐晨、赵芸蕾和汪鑫一起畅聊对这项赛事的认知与理解,分享冠军心得,传递体育力量。

【纠错】 【责任编辑:贾紫来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49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