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生结弦亮相“冰上幻想2023”巡演-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5/ 27 09:40:44
来源:新华网

羽生结弦亮相“冰上幻想2023”巡演

字体:

  新华社东京5月26日电(记者钱铮)羽生结弦、斯特凡纳·兰比尔、荒川静香……这些曾经的花样滑冰世界冠军26日齐聚日本千叶,共同为观众献上了一场梦幻的冰上表演,拉开了“冰上幻想2023”巡演的帷幕。

  两届冬奥会冠军羽生结弦当天压轴登场,观众爆发出一片尖叫,几乎把广播播音员的声音淹没。羽生结弦为观众献上了一套动感十足的节目,无懈可击的步伐和跳跃,加上劲爆的舞步,带动观众们跟着音乐打起了节拍。表演结束,粉丝们挥舞着印有羽生结弦名字的旗帜,观众全体起立鼓掌。

  其他名将的表演同样精彩。两届世锦赛冠军、瑞士花滑名宿兰比尔的沉稳优雅,日本小将友野一希的幽默诙谐,北京冬奥会花滑冰舞冠军、法国组合帕帕达吉斯/西泽龙的默契和张力,无不令现场观众倾倒。

  擅长用华丽表演服传递节目内容的美国花滑“常青树”约翰尼·威尔在两个节目中分别换上了彩虹色的长裙和白色蓬蓬裙,带给观众别样的感受。

  日本女单名将三原舞依是2022年四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冠军,她伴随着冲绳民谣歌手夏川里美的现场演唱为大家演绎了节目《花》。轻盈的旋转和跳跃与歌手极富韵味的演唱形成共鸣,为观众献上一场视觉和听觉的享受。

  都灵冬奥会女子单人滑冠军荒川静香身穿一袭淡绿色纱裙上场。虽然已经年过40,但她的动作丝毫不打折扣,标志性的燕式巡场依然能看到昔日的大气和自信。

  “冰上幻想2023”此次千叶的演出为期三天,之后还将前往宫城、新潟和神户,所有巡演将于6月下旬结束。

【纠错】 【责任编辑:贾紫来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49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