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综合:尤文负于恩波利 罗马战平萨勒尼塔纳-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5/ 23 14:36:26
来源:新华网

意甲综合:尤文负于恩波利 罗马战平萨勒尼塔纳

字体:

  新华社罗马5月22日电(黎梦青)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22日结束第36轮,恩波利主场4:1战胜尤文图斯,罗马主场2:2战平萨勒尼塔纳。

  继博格巴、德西利奥、若热和博努奇之后,锁骨受伤做完手术的法乔利也加入了尤文的因伤缺阵名单。此外,夸德拉多和达尼洛停赛。比赛伊始,客队“老妇人”在第13分钟率先由加蒂打进一球,但由于队友布雷默冲撞对方门将维卡里奥在先,进球被判无效。几分钟后,米利克禁区内犯规送点,卡普托为恩波利主罚命中,先拔头筹。第21分钟,恩波利在尤文禁区内的混战中由卢佩尔托抽射破门,扩大领先优势。

  易边再战,尤文做出换人调整,但没有产生明显效果。第48分钟,桑德罗带球被阿克普罗断下,后者随后助攻队友卡普托近距离破门,恩波利3:0领先。第85分钟,尤文图斯终于由拉比奥助攻基耶萨打进一球,这是他时隔500多天后的首粒意甲进球。补时阶段,尤文球员基恩的解围直接将球送到哈斯脚下,后者助攻皮科利为恩波利再添一球,最终比分定格在4:1。

  既输掉比赛又因财务造假案被扣去10分的尤文图斯,本轮过后跌落至积分榜第七位。

  罗马主场迎战萨勒尼塔纳的比赛中,坎德雷瓦和布拉耶·迪亚的进球两度助客队取得领先,沙拉维和马蒂奇则两度为“红狼”扳平比分。最终罗马2:2与对手握手言和,联赛六轮不胜。

【纠错】 【责任编辑:贾紫来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38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