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综合:多特蒙德客胜奥格斯堡登顶榜首-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5/ 22 10:48:17
来源:新华网

德甲综合:多特蒙德客胜奥格斯堡登顶榜首

字体:

  新华社柏林5月21日电(记者刘旸)2022-2023赛季德甲联赛21日进行了第33轮的最后3场比赛,多特蒙德客场以3:0战胜奥格斯堡,升至联赛榜首位置,最后一轮主场取胜即可夺冠。

  5月21日,多特蒙德队球员布兰特(下)在比赛中射门得分。新华社发(菲利普·鲁伊兹摄)

  多特蒙德本场三粒进球均来自下半场,前锋阿莱独中两元。奥格斯堡在第39分钟被罚下一人,多特蒙德前锋马伦形成单刀球机会,被主队后卫乌多凯放倒,经过VAR(视频助理裁判)回放,主裁判出示红牌将乌多凯罚下。

  第58分钟,奥格斯堡球员禁区内解围失误,阿莱得球后推射远角入网。第84分钟,马伦送出斜传球,罗伊斯禁区内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阿莱补射得手。补时阶段,施洛特贝克断球后送出直传,布兰特禁区左侧铲射破门,将比分锁定在3:0。

  此役过后,多特蒙德占据榜首,积分领先本轮失利的拜仁慕尼黑两分。最后一轮,多特蒙德将在主场对阵美因茨。

  当天其他比赛中,为保级而战的斯图加特在客场先失一球情况下,最终以4:1逆转战胜美因茨,暂时逃离降级区;勒沃库森主场2:2与门兴格拉德巴赫握手言和。

【纠错】 【责任编辑:贾紫来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35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