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战队JDG夺得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冠军-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5/ 22 09:23:40
来源:新华网

中国战队JDG夺得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冠军

字体:

  新华社北京5月21日电(记者王梦、许仕豪)2023年英雄联盟季中冠军赛(MSI)决赛21日在英国伦敦上演,JDG3:1击败BLG,赢得这场中国LPL赛区的“内战”,队史首次捧起MSI冠军奖杯。

  这是LPL队伍首次在英雄联盟国际赛事中会师决赛,也是中国战队连续第三年夺得MSI冠军。

  JDG在LPL春季赛决赛中战胜BLG夺得冠军,又在MSI胜败分组赛阶段横扫对手,在近期两队交手中占据上风。不过BLG成功从败者组突出重围,接连淘汰来自韩国LCK赛区的劲敌GEN和T1,状态上佳。

  前两局比赛双方战成1:1平。拿下“天王山之战”后,JDG乘胜追击,在第四局开局就取得了明显优势,第20分钟击杀了“纳什男爵”后乘势直接终结了比赛,以不败战绩夺得本届MSI冠军。

  JDG中单卓定(ID: knight)获得FMVP。他表示能够夺得MSI冠军对自己来说非常重要,“证明我是有实力在国际比赛上拿成绩的”。

【纠错】 【责任编辑:贾紫来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34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