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北京市青少年航海模型锦标赛举行-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5/ 22 10:02:05
来源:新华网

2023年北京市青少年航海模型锦标赛举行

字体:

  新华社北京5月21日电(记者郁思辉)20日至21日,2023年北京市青少年航海模型锦标赛在北京市古城中学举行,来自北京市16个区的近1000名航海模型爱好者报名参赛。

  本次竞赛共设仿真模型制作赛、电动仿真模型航行赛、自由设计电动竞速赛等12个大项47个小项。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赛事将仿真模型现场制作正式纳入其中。

  北京市体育总会副秘书长侯鹏程介绍,“通过模型制作的方式可以锻炼孩子们的眼力、记忆力、细节观察力,综合提高孩子们的动手制作能力。”

  代表丰台少年宫参加仿真模型制作赛的六年级学生霍天琪告诉记者,自己一直很喜欢舰船,接触航海模型也已经六年了,周末来参赛,既是对自己模型制作水平的一次挑战,也是繁忙学习生活中的一种放松。

  此次赛事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北京市模型运动协会、北京市石景山区教育委员会、北京教育学院石景山分院、北京市石景山区教育委员会学生体质健康中心、北京市古城中学和世界葡萄博览园共同承办。

【纠错】 【责任编辑:贾紫来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34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