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综合:北京国安战平上海申花 武汉三镇主场未尝胜绩-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5/ 20 07:42:49
来源:新华网

中超综合:北京国安战平上海申花 武汉三镇主场未尝胜绩

字体:

  新华社北京5月19日电(记者李春宇)19日,2023赛季中超联赛展开第8轮较量。北京国安队客场1:1战平上海申花队。成都蓉城队凭借外援费利佩在补时最后阶段的进球,帮助球队客场3:3“绝平”武汉三镇队,卫冕冠军本赛季在主场仍未尝胜绩。

  上海申花队本赛季至今保持不败,本场比赛开始后快速占据主动。第18分钟,于汉超在禁区外远射破门,帮助上海申花队取得领先。第67分钟,北京国安队张稀哲送出助攻,外援阿德本罗打出一脚高质量射门,皮球击中立柱内侧后弹入球网。“京沪大战”1: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客场挑战武汉三镇队,成都蓉城队延续了本赛季出色的进攻状态,外援罗慕洛在第15分钟远射先拔头筹。上半场结束前,武汉三镇队外援斯坦丘的传中球找到禁区内无人盯防的阿齐兹,后者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

  易边再战,艾克森在第52分钟远射破门,成都蓉城队再次取得领先,但随后成都蓉城队相继送出乌龙球和点球。武汉三镇队由埃德米尔森主罚点球命中,将比分反超为3:2。比分落后的成都蓉城队大举进攻,在补时最后阶段,罗慕洛角球罚入禁区,费利佩头球破门,将比分定格在3:3。

  在当日结束的其他3场比赛中,长春亚泰队4:2战胜沧州雄狮队,青岛海牛队2:2战平浙江队,南通支云队与深圳队1:1握手言和。

  20日,中超联赛将迎来三场争夺,河南队对阵大连人队,天津津门虎队对阵山东泰山队,梅州客家队对阵上海海港队。

【纠错】 【责任编辑:解冰昕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30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