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根伟欲延续不败战绩 崔康熙未来目标是夺冠-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5/ 20 00:09:07
来源:新华网

于根伟欲延续不败战绩 崔康熙未来目标是夺冠

字体:

  新华社天津5月19日电(记者张泽伟)20日,中超联赛第八轮将迎来一场焦点战,已经连续7轮不败、创造了球队最佳联赛开局的天津津门虎队将主场迎战刚刚换帅的山东泰山队。津门虎队主教练于根伟19日表示,将以饱满的斗志、平和的心态延续球队的良好势头;而泰山队主帅崔康熙表示,这场比赛将全取三分,球队未来的目标是夺冠。

  对于球队7轮不败的联赛最佳开局,于根伟说,这首先归功于球员的努力和拼搏,其次是球队保持了稳定的阵容,延续了上赛季下半程的风格和比赛方式。“当然,我们运气也不错。”于根伟说,“联赛才刚开始,我们要保持清醒头脑,改进不足,才能延续良好势头,才能更强大、更成熟,去迎战接下来艰苦的比赛。”

  对于即将过招的山东泰山队,于根伟说,泰山队是有实力的球队,有不错的外援和国脚级球员。“而且,对手刚刚换帅,这会给我们增加一定的难度。”于根伟说,会根据对手的特点做针对性安排,但重点还是要做好自己,保持自己的风格和踢球方式。

  津门虎良好的表现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球迷到现场观赛,预计本场比赛票房将创新高。津门虎俱乐部准备了5万张彩纸,在比赛前10分钟全场将上演浪漫的“拼图秀”。“球迷的支持是我们的最大动力。我们能做的,就是在球迷的支持下打好每一场比赛。”于根伟说。

  崔康熙表示:“中途接手球队,会遇到很多困难。这场比赛非常重要,我们准备时间比较短,但队员的身体和精神状态都不错。希望我们全队打出自己的水平,全取三分。”

  而对于未来,崔康熙还有更大的目标。“我了解中国联赛的环境和球员的心态,现在泰山队的成绩是不能接受的,我们需要提升。今年我的心理目标是前三位,明年和未来,我们的目标是拿冠军。”他说。

【纠错】 【责任编辑:解冰昕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30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