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安迎“新工体”首胜-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5/ 16 08:57:35
来源:新华社

北京国安迎“新工体”首胜

字体:

  新华社石家庄5月15日电(记者杨帆)15日,2023赛季中超联赛第七轮展开最后一场争夺。北京国安队坐镇主场以1:0小胜“升班马”南通支云队,迎来在“新工体”的首场胜利。

  5月15日,北京国安队球员阿代米(右四)在进球后与队友庆祝。新华社记者 王丽莉 摄

  国安队本赛季前三个主场均以平局收场。此役开场后主队便展开强攻,但没有创造出太多破门机会,反倒是支云队在边路频频制造威胁。第23分钟,国安队外援阿代米在禁区内得球后凌空爆射破门,打破僵局。

  5月15日,北京国安队成员在赛后向观众致意。新华社记者 王丽莉 摄

  易边后,国安队进行人员调整试图扩大领先优势。第69分钟,张稀哲传球到禁区中路,阿代米跟进的凌空打门被支云队门将施晓东扑出。

  19日,中超联赛将打响第八轮,武汉三镇对阵成都蓉城,上海申花对阵北京国安,沧州雄狮对阵长春亚泰,青岛海牛对阵浙江队,南通支云对阵深圳队。

【纠错】 【责任编辑:周楚卿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24101129617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