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阿森纳得胜 曼联落败-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5/ 08 10:29:05
来源:新华网

英超|阿森纳得胜 曼联落败

字体:

  新华社伦敦5月7日电(记者张薇)同样是客场作战的阿森纳和曼联在7日的英超联赛中命运各异。“兵工厂”2:0击败本赛季表现强劲的纽卡斯尔联,曼联0:1败给之前三连败的西汉姆联。

  5月7日,阿森纳队球员厄德高(左)在比赛中进球后庆祝。

  上月末,长时间领跑英超的阿森纳被卫冕冠军曼城抢走头把交椅,后者则在34轮过后取得4分领先的优势。如今阿森纳做客圣詹姆斯公园球场对阵位居第三的纽卡,刚一开场就遭遇危情,若不是墨菲的射门击中立柱弹出以及禁区内手球导致点球的判罚经视频助理裁判(VAR)介入改判,阿森纳很可能率先城门失守。

  不过,厄德高第14分钟禁区外左脚低射破网,帮助阿森纳取得领先。易边再战,两队都曾获得不错的射门机会,但最终还是阿森纳趁乱得手,在第71分钟依靠乌龙球将比分扩大到2:0。

  5月7日,阿森纳队球员马丁内利在比赛中庆祝对手打入乌龙球。

  全取3分后,阿森纳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曼城一分。曼城将先于9日客场与皇马展开欧冠半决赛首回合较量,14日在英超联赛中对阵埃弗顿。

  曼联同日南下伦敦,开场后虽然率先制造威胁,但第27分钟因门将德赫亚的失误最终败给西汉姆联。本拉赫马在曼联3名后卫的包夹退防中起脚攻门,球的速度并不快、射门角度也不刁,但德赫亚扑球失手,皮球越过西班牙人手掌滚入大门。

  5月7日,西汉姆联队球员本拉赫马(左)在比赛中射门得分。

  由此,纽卡继续以两分优势领先曼联,而“红魔”身后的利物浦以一分差距咬紧,但比曼联多赛一场。

【纠错】 【责任编辑:王梦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9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