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综合:北京国安与沧州雄狮迎首胜-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5/ 06 09:56:06
来源:新华网

中超综合:北京国安与沧州雄狮迎首胜

字体:

  新华社沈阳5月5日电(记者张逸飞、赵洪南)2023赛季中超联赛第五轮5日进行了4场比赛的争夺。北京国安队客场1:0小胜河南队,迎来本赛季首胜。另一支在客场全取3分的是沧州雄狮,1:0力克深圳也是他们本赛季首次告捷。

  5月5日,河南队球员冯伯元(左一)与北京国安队球员柏杨(左二)在比赛中争顶头球。新华社记者 李嘉南 摄

  面对北京国安,主场作战的河南队本有机会在上半场先声夺人。第26分钟,阿德里安的左路传中找到后点包抄的冯伯元,后者不停球直接攻门被韩佳奇扑出;黄紫昌跟进补射,被第二反应奇快的韩佳奇再次化解。

  躲过一劫的北京国安在第56分钟取得领先。李可的直塞球穿透了河南队的防线,插上的王刚传中,杨立瑜一脚劲射破网。

  第83分钟,河南队的科维奇也打入一粒头球,但因压人犯规被判无效。国安队将1: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在与深圳队的比赛中,沧州雄狮队第18分钟便取得领先。深圳队后卫郑达伦在禁区内踢倒了对方球员奥乌苏,主裁判王竞果断判罚点球。沧州雄狮队外援洛卡迪亚将点球稳稳罚进,帮助本队取得领先。深圳队最好的机会出现在上半时补时阶段,亚历山德里尼的小角度任意球直接射门击中门框弹出。双方下半场都再无建树。

  5月5日,武汉三镇队球员华莱士(左)在比赛中争顶。新华社记者 肖艺九 摄

  当日进行的其他两场比赛中,武汉三镇与浙江队0:0握手言和,上海申花凭借于汉超的进球1:0战胜大连人。

【纠错】 【责任编辑:王梦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92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