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K战觉城2022-2023赛季第27战战报

新华网
2023-05-05 15:31
库尔班江再胜丁猛,尚志法胜蔡雄雄,吴泽速胜冯鹏朝,阿衣加克、比多拉、都力勒、布火有呷、胡布兰、腾力格、阿吉均战胜对手晋级赏金赛四强。

  2023年4月30日,JCK战觉城2022-2023赛季第27战开战,库尔班江鏖战三回合再胜丁猛,尚志法胜蔡雄雄,吴泽速胜冯鹏朝,阿衣加克、比多拉、都力勒、布火有呷、胡布兰、腾力格、阿吉均战胜对手晋级赏金赛四强。

  本场雏量级比赛,吴泽是一位拥有冠军实力的选手,而冯鹏朝则有着很好的摔控能力。这一战,吴泽再次展现自己的实力。

  回顾整场比赛,开局二人相互试探,吴泽稳扎稳打,抓住时机抄单腿拿到忍者绞把位,随后便将对手控制,仅用时1分18秒便结束比赛。

  本场蝇量级比赛,蔡雄雄对阵尚志法,二人年龄相差十岁,蔡雄雄最终没能攻破对手的防线,尚志法以51%的有效打击命中率和100%的地面控制率一致判定获胜。

  回顾三个回合的比赛,蔡雄雄频繁使用后手拳打乱尚志法的节奏安排,但尚志法即便受到重击也能快速将比赛拉入到自己的节奏。最终蔡雄雄没能破局,尚志法成功晋级半决赛。

  本场次中量级比赛是库尔班江和丁猛二人在JCK战觉城的二番战,最终这场比赛库尔班江以78%的有效打击命中率、100%地面控制率一致判定获胜。

  回顾整场比赛,第一回合开局丁猛重击奏效,库尔班江则在摔法上更胜一筹,并且在最后一分钟的上位砸拳给丁猛造成伤害。第二、三回合,库尔班江不断进行抱摔,把对手压制在地面无法逃脱。丁猛起桥回防,但库尔班江不断干扰,使丁猛陷入被动的状态。最终这一场二番战,库尔班江一致判定获得比赛胜利。

责任编辑:贾紫来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91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