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K战觉城2022-2023赛季第26战战报

新华网
2023-05-05 15:31
沙木哈尔击败卫冕冠军尹帅,加拉思TKO敖日格乐、海来尔克、王绍祥、王纪征、崔刘才、加依达尔、刘聪均战胜对手晋级赏金赛半决赛。

  2023年4月29日,JCK战觉城2022-2023赛季第26战开战,沙木哈尔击败卫冕冠军尹帅,加拉思TKO敖日格乐、海来尔克、王绍祥、王纪征、崔刘才、加依达尔、刘聪均战胜对手晋级赏金赛半决赛。

  本场头条主赛,沙木哈尔·艾德力别克击败上赛季赏金霸主尹帅。整场比赛,沙木哈尔·艾德力别克有效打击命中率64%,踢腿命中率75%,以10分52秒的地面压制时长赢得98%的地面控制率。

  回顾整场比赛,沙木哈尔·艾德力别克展现了自己的摔跤技术以及摔控能力。每个回合,沙木哈尔·艾德力别克都通过连续抱摔将比赛带入地面,他通过摔法、缠斗以及粘着的控制力,一步步控制对手的空间,最终沙木哈尔·艾德力别克通过一致判定获得胜利。

  本场联合主赛,敖日格乐迎战加拉思·巴哈提汗,最终加拉思·巴哈提汗以有效打击命中率78%,拳打命中率77%,77%的地面控制率拿下比赛。

  回顾这场三个回合的比赛,加拉思·巴哈提汗多次使用抱摔,他依靠自身的摔控技术与缠斗能力不断将敖日格乐拖入地面,最终在比赛第三回合3分05秒TKO获胜。反观敖日格乐,他在这场与加拉思·巴哈提汗的比赛中没有为自己争取到有效打击的时间,止步于赏金赛首轮。

  本场羽量级比赛,王纪征对战新人阿平史拉,王纪征以有效打击命中率60%,踢腿命中率88%,地面控制率100%的优势赢下比赛。

  回顾三个回合的比赛,王纪征与阿平史拉这场对战不论是站立对攻还是地面缠斗,双方都展现了他们的水平,王纪征在站立打击方面,凭借快拳为自己赢得不小的优势,地面作战中也拿到了主动权,最终王纪征通过一致判定获得比赛胜利。

责任编辑:贾紫来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9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