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综合:那不勒斯时隔33年再度夺冠-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5/ 05 10:36:56
来源:新华网

意甲综合:那不勒斯时隔33年再度夺冠

字体:

  新华社罗马5月4日电(黎梦青)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4日结束第33轮,那不勒斯客场1:1战平乌迪内斯,提前五轮锁定意甲冠军,这是那不勒斯历史上第三次夺得意甲冠军,距离上一次夺冠时隔33年。

  5月4日,那不勒斯队庆祝球队夺冠。新华社发(阿尔贝托·林格利亚摄)

  当日那不勒斯客场对阵乌迪内斯,“领头羊”从开场就表现出志在必得的气势。不过第13分钟,主队乌迪内斯拔得头筹,乌多基禁区左路送出助攻,洛夫里奇得球后稍做调整,随后一脚兜射,将球送入死角。

  易边再战,那不勒斯在第52分钟利用角球机会取得突破,克拉瓦茨赫利亚接队友底线回传,低射攻门被主队门将扑出,奥斯梅恩迎球补射得手。凭借这粒进球,那不勒斯最终1:1战平对手,锁定了联赛冠军。

  5月4日,那不勒斯队球员奥斯梅恩(右二)进球后庆祝。新华社发(阿尔贝托·林格利亚摄)

  此前,那不勒斯夺得过两次意甲冠军,上一次捧杯还是在1989-1990赛季。这也是主教练斯帕莱蒂执教生涯首次率队夺得意甲联赛冠军。

  另外,恩波利当日主场3:1战胜博洛尼亚。

【纠错】 【责任编辑:王梦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9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