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综合:马竞大胜加迪斯 积分榜上超皇马-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5/ 04 10:12:08
来源:新华网

西甲综合:马竞大胜加迪斯 积分榜上超皇马

字体:

  新华社马德里5月3日电(谢宇智)2022-2023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3轮3日继续进行,马德里竞技主场5:1完胜加迪斯,在积分榜上超越皇马升至第二位。

  5月3日,马德里竞技队球员在比赛中庆祝进球。新华社发(古斯塔沃·巴连特摄)

  马竞凭借本场胜利以21胜6平6负积69分的战绩超过同城宿敌皇马,以一分优势排名积分榜第二。

  开场不到两分钟,马竞的卡拉斯科禁区左路内切后回敲格列兹曼,后者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第27分钟,格列兹曼与勒马尔禁区内展开踢墙配合再入一球,2:0。

  5月3日,马德里竞技队球员格列兹曼(下)进球后和队友勒马尔庆祝。新华社发(古斯塔沃·巴连特摄)

  下半时,马竞继续扩大比分。第49分钟,埃尔莫索禁区左路在多人包夹下送出横传,无人防守的莫拉塔推射破网。第57分钟,阿尔卡拉斯禁区内手球送出点球,卡拉斯科主罚命中,4:0。

  5月3日,马德里竞技队球员莫拉塔(左)进球后和队友德保罗庆祝。新华社发(古斯塔沃·巴连特摄)

  加迪斯在第72分钟扳回一城,洛萨诺禁区外弧线球直挂球门右角。但马竞在1分钟后重新拉开差距,莫利纳反越位成功,小禁区右角上推近角得手,将比分锁定在5:1。

  当日另外两场比赛中,赫塔菲主场1:0击败塞尔塔,仍未脱离降级区;巴伦西亚主场1:1战平比利亚雷亚尔,目前排在西甲第17位,徘徊于保级区边缘。

【纠错】 【责任编辑:王梦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87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