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综合:北京国安战平山东泰山 武汉三镇击败青岛海牛-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4/ 30 09:58:19
来源:新华网

中超综合:北京国安战平山东泰山 武汉三镇击败青岛海牛

字体:

  新华社长沙4月29日电(记者周勉)2023赛季中超联赛第四轮29日开打,北京国安主场0:0战平山东泰山,青岛海牛主场0:3不敌武汉三镇。

  北京国安与山东泰山的比赛进行到上半场第42分钟时,山东泰山本有一次绝佳的破门机会。泰山队后场长传至前场左路,克雷桑得球后将球交给大禁区边上的莫伊塞斯,后者顺势起脚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扑出后弹到孙国文脚下,然而面对近在咫尺的空门,孙国文竟将球打到了横梁上。最终两队互交白卷。

  青岛海牛与武汉三镇的比赛中,第17分钟,斯坦丘抓住青岛海牛后场传球失误断下皮球,并第一时间传给戴维森,后者在禁区弧顶稍做调整射门得手,武汉三镇取得领先。第41分钟,邓涵文在两名防守队员的包夹下从右路传中,埃德米尔森门前跳起虚晃一枪,成功干扰到对方门将,皮球直接滚进大门,武汉三镇再下一城。第51分钟,斯坦丘开出任意球,后点跟进的李扬高高跳起,将球顶进。青岛海牛替补队员刘超阳在第72分钟因为铲球犯规,被主裁判红牌罚下。

  目前,北京国安积3分暂时位列积分榜第12,山东泰山积5分升至第七,武汉三镇积7分位列第四,青岛海牛积4分位列第十。

【纠错】 【责任编辑:李旭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732112958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