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杯:国米小胜尤文晋级决赛-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4/ 27 10:46:34
来源:新华网

意大利杯:国米小胜尤文晋级决赛

字体:

  新华社罗马4月26日电(黎梦青)意大利杯足球赛26日进行了半决赛次回合的比赛,国际米兰主场1:0战胜尤文图斯,总比分2:1晋级决赛。迪马尔科打进制胜一球。

  国米开场攻势猛烈,第四分钟,巴雷拉送出一记精准传中,然而禁区内的劳塔罗和哲科都未能成功触球。第15分钟,国米的第三次射门尝试撕开了对手防线,依然是巴雷拉送出助攻,迪马尔科禁区内接直塞一气呵成低射破门,比分变为1:0。第34分钟,尤文才第一次制造真正有威胁的射门,科斯蒂奇突施冷箭,被国米门将奥纳纳扑出。

  易边再战,第52分钟,国米球员哲科打进一球,不过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第67分钟,劳塔罗试图门前包抄时慢了半拍,国米再度错失扩大领先优势的良机。第74分钟,国米球员姆希塔良打出一次极具威胁的近距离射门,但被尤文门将佩林神勇扑出。国米最终1:0取胜。由于双方首回合1:1战平,“蓝黑军团”以总比分2:1淘汰“老妇人”晋级决赛,届时将对阵佛罗伦萨和克雷莫内塞之间的胜者。

【纠错】 【责任编辑:王梦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70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