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综合:曼城大胜阿森纳 利物浦逆转西汉姆联-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4/ 27 10:14:05
来源:新华网

英超综合:曼城大胜阿森纳 利物浦逆转西汉姆联

字体:

  新华社伦敦4月26日电(记者张薇)26日的英超“天王山之战”令人出乎意料地呈现一边倒局面,曼城主场4:1大胜阿森纳,这意味着“枪手”在多赛两场的情况下领先优势只剩两分。利物浦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2:1逆转西汉姆联,实现三连胜。

  曼城与阿森纳的对决开场仅7分钟,德布劳内的进球就打破了场上均势。哈兰德中场倚身做球给前插的德布劳内,比利时中场带球突进到禁区前沿起脚劲射,皮球贴地钻入球门右下角。此后,阿森纳在场面上愈发被动,曼城控球时他们并不敢围抢,而一旦他们发动进攻,曼城一定会强悍回击。虽然客队门将拉姆斯代尔连续3次化解了哈兰德颇有威胁的射门,但上半场补时阶段斯通斯头球命中,帮助曼城将比分扩大到2:0。

  易边再战,当年被阿森纳从曼城助理教练位置挖来带队的阿特塔还是没能找到扭转局势的办法。第54分钟,德布劳内在和哈兰德配合后又一次杀入禁区低射破门。虽然阿森纳最后时刻由霍尔丁禁区中路打门扳回一分,但进球欲望强烈的哈兰德终场补时阶段低射破门,将比分定格在4:1。挪威中锋本赛季英超进球数已达到33个。

  由此,曼城实现本赛季英超七连胜,同时将在英超对阵阿森纳的战绩刷新到12连胜。

  利物浦同日客战伦敦,第12分钟就被西汉姆联的帕奎塔洞穿城池。不过,加克波第18分钟接阿诺德的直塞球回敬一记远射,将比分扳成1:1平。第67分钟,马蒂普接罗宾逊开出的角球冲顶破门,利物浦就此实现三连胜。

  切尔西在兰帕德暂回帅位后毫无起色,0:2败给布伦特福德,让英格兰少帅的最新执教连败纪录延续到五场。3天前在足总杯半决赛中经点球大战被曼联淘汰出局的布莱顿1:3不敌诺丁汉森林。

【纠错】 【责任编辑:王梦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70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