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综合:拉齐奥不敌都灵 连胜遭终结-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4/ 23 11:46:19
来源:新华网

意甲综合:拉齐奥不敌都灵 连胜遭终结

字体:

  新华社罗马4月22日电(黎梦青)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31轮22日继续进行,拉齐奥主场0:1不敌都灵,联赛四连胜遭终结。

  开场仅两分钟,“蓝鹰”的一次门前配合几乎制造闪电破门,扎卡尼后点接队友横传,头球攻门,不过都灵门将米林科维奇-萨维奇反应敏捷,在球飞跃门线前的一刹那将球捞出,力保大门不失。随着比赛的进行,双方互有攻守,拉齐奥耐心推进,寻找射门机会。面对对手有威胁的进攻,都灵的防守相当稳健,并在第43分钟找到突破口,伊利奇在前场接队友弗拉希奇的助攻后,稍做调整,便以一脚超远距离的世界波将球送入网中。

  易边再战,伺机寻求突破的拉齐奥不断尝试,不过直到终场也没能成功,都灵守住优势1:0获胜。

  另外两场比赛中,萨勒尼塔纳主场3:0完胜萨索洛,桑普多利亚主场1:1战平斯佩齐亚。

【纠错】 【责任编辑:王梦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5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