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综合:利物浦胜出 莱斯特城逆转-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4/ 23 11:46:19
来源:新华网

英超综合:利物浦胜出 莱斯特城逆转

字体:

  新华社伦敦4月22日电(记者张薇)22日,两度领先的利物浦虽然两度被诺丁汉森林扳平,但最终3:2胜出,在英超赛场实现两连胜。先丢一球的莱斯特城2:1逆转击败狼队,在保级路上拿到宝贵3分。

  当日在安菲尔德,利物浦上半场占据主动,但下半场才打破场上僵局。第47分钟,若塔接法比尼奥头球摆渡头球攻门命中,可是诺丁汉森林4分钟后即还以颜色,威廉姆斯的打门击中罗宾逊的腿后变线入网。

  第55分钟,若塔接过顶球禁区内停球转身扫射破网,帮助利物浦再次取得领先。然而,为保级而战的客队依靠吉布斯-怀特第67分钟的凌空抽射又一次扳平比分。埃及射手萨拉赫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他第70分钟接阿诺德的右路传中铲射得手,将比分锁定在3:2。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赛后坦言,球队在场上有时显得让简单的问题复杂化,但始终很有耐心。“我认为我们配得上这3分。”

  战罢31轮的利物浦目前以50分暂列第七,和少赛一场的第四名纽卡斯尔联尚有6分差距,比第五名热刺则少3分。

  同日,主场作战的莱斯特城开局不利,第13分钟即被狼队洞穿城池。此后,狼队因门将对瓦尔迪犯规被裁判处以极刑,伊海亚纳乔主罚命中,两队重回同一起跑线。

  易边再战,两队从总体看势均力敌,但莱斯特城似乎更具威胁。第75分钟,他们在左路打出配合,最终由卡斯塔涅一锤定音。

  莱斯特城目前位居第17,但和降级区内的埃弗顿相比只有净胜球优势。埃弗顿当日与水晶宫0:0战平,他们和莱斯特城5月1日就将上演直接对话。在此之前,莱斯特城还要客场对阵近况不佳的利兹联,后者当日1:2不敌富勒姆,遭遇三连败后暂列第16,只比莱斯特城多一分。

  另外,布伦特福德1:1战平阿斯顿维拉。

【纠错】 【责任编辑:王梦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5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