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综合:罗马完胜乌迪内斯 尤文不敌萨索洛-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4/ 17 11:10:47
来源:新华网

意甲综合:罗马完胜乌迪内斯 尤文不敌萨索洛

字体:

  新华社罗马4月16日电(黎梦青)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30轮16日继续进行,罗马主场3:0完胜乌迪内斯,尤文图斯客场0:1不敌萨索洛。

  罗马迎战乌迪内斯的比赛中,第35分钟,乌迪内斯球员佩雷拉禁区内手球送点,克里斯坦特主罚击中立柱弹出,不过他的队友博韦随后补射将球打进,助罗马拔得头筹。

  4月16日,罗马队球员博韦(右)进球后与队友庆祝。新华社发(阿尔贝托·林格利亚摄)

  易边再战,第55分钟,罗马凭借一次成功的快速反击扩大了领先优势:贝洛蒂带球奔袭至前场后送出直塞,佩莱格里尼面对门将单刀破门,破解了个人长时间的“进球荒”。第67分钟,罗马球员曼奇尼禁区内同样手球送点,不过上半时送点的乌迪内斯球员佩雷拉主罚质量不高,被门将帕特里西奥扑出。补时阶段,亚伯拉罕头球破门,助罗马3:0完胜。

  4月16日,罗马队门将帕特里西奥(中)扑出乌迪内斯队球员佩雷拉主罚的点球后接受队友祝贺。新华社发(阿尔贝托·林格利亚摄)

  尤文图斯客场对阵萨索洛的比赛中,主队门将孔西利表现出色。第64分钟,尤文球员法乔利禁区内试图解围时失误,送出乌龙助攻,德弗雷尔得球后转身射门,打进全场唯一进球,助萨索洛1:0获胜,同时送给尤文联赛两连败。

  另外两场比赛,莱切主场1:1战平桑普多利亚,都灵主场1:1战平萨勒尼塔纳。

【纠错】 【责任编辑:王梦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29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