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综合:申花队新主场迎首胜 深圳队取得“开门红”-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4/ 17 10:12:45
来源:新华网

中超综合:申花队新主场迎首胜 深圳队取得“开门红”

字体:

  新华社上海4月16日电(记者许东远)16日,2023赛季中超联赛第一轮战罢四场。凭借吴曦在上半场的进球,上海申花队主场1:0战胜山东泰山队。深圳队主场2:1击败青岛海牛队,取得“开门红”。

  4月16日,上海申花队球员吴曦(中)在比赛中传球。新华社记者 丁汀 摄

  申花队的新主场上海体育场历经三年翻新后在新赛季亮相。第40分钟,吴曦左路传中直接旋入球门后角,攻入全场唯一进球。

  深圳队与青岛海牛队的比赛开场出现了“一边倒”的局面。上半场,深圳队抓住定位球机会,元敏诚补射破门,此后夏合扎提·吾加合买提主罚点球得分,深圳队2:0领先结束上半场。下半场,安德烈耶维奇在门前垫射破门,青岛海牛队扳回一球。最终,深圳队2:1获胜。

  4月16日,天津津门虎队球员安杜哈尔(左二)在比赛中射门。新华社记者 孙凡越 摄

  当天另外两场比赛都以平局收场,天津津门虎队与沧州雄狮队1:1言和,河南队1:1战平成都蓉城队。

  20日,中超联赛第二轮将迎来一场比赛,由武汉三镇队主场对阵北京国安队。

【纠错】 【责任编辑:王梦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28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