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超联赛:长春女足主场不敌浙江杭州女足-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4/ 17 10:03:53
来源:新华网

女超联赛:长春女足主场不敌浙江杭州女足

字体:

  新华社长春4月16日电(记者周万鹏、许畅)在16日进行的2023中国太平中国足球协会女子超级联赛第四轮比赛中,坐镇主场的长春女足以0:1不敌浙江杭州女足。

  本轮前,长春女足以2胜1负排名联赛第三;浙江杭州女足1胜2平紧随其后。

  此役,长春女足开场后占据主动,频频利用短传配合向对方禁区施压,浙江杭州女足则以密集防守应对。两队在上半场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第53分钟,长春女足后场回传将球送至门前,门将高静遥大脚解围出现失误,客队王慧铭禁区前沿断球后送至禁区,接球后的史胜超攻门得手,打入全场唯一进球。

  长春女足主帅刘友赛后表示,面对客队的密集防守,球队没有找到好的破解办法,此外,外援与本土球员磨合时间还不到一个月,整体进攻还需进一步改善。

【纠错】 【责任编辑:王梦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28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