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罗巴联赛综合:曼联被逼平 伤病潮袭来-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4/ 14 11:30:24
来源:新华网

欧罗巴联赛综合:曼联被逼平 伤病潮袭来

字体:

  新华社伦敦4月13日电(记者张薇)欧罗巴足球联赛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较量13日打响,英超曼联队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主场被西甲塞维利亚队以2:2逼平,比平局更让“红魔”痛苦的是球队主力中后卫瓦拉内和利·马丁内斯先后伤退。

  当日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曼联第14分钟便依靠奥地利中场萨比策的进球先拔头筹。七分钟后,马夏尔前场摆脱对方后卫纠缠后送出妙传,前插的萨比策单刀破门再下一城,将比分改写为2:0。

  随着比赛的推进,塞维利亚逐渐找到自己的节奏,球队头号射手恩内斯里的登场更是让他们的进攻力得到明显提升。第84分钟,纳瓦斯右路下底传中,皮球打在曼联后卫马拉西亚身上折射,门将德赫亚反应不及,皮球从近门柱入网。伤停补时阶段,恩内斯里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皮球打在马奎尔头上变线弹入球门。

  曼联本场两名首发中后卫都因伤离场。瓦拉内半场过后被马奎尔替下,利·马丁内斯则是第86分钟在无对抗的情况下突然手扶右脚踝倒地,而后被身边的两名客队球员迅速抬离场地。

  曼联主帅滕·哈格赛后透露,瓦拉内的伤已经困扰了他好几周,利·马丁内斯的伤情还不确定,但肯定不是伤到跟腱。

  意甲尤文图斯队当天依靠加蒂第73分钟的进球在主场以1:0击败葡萄牙体育队。这是加蒂自加盟尤文以来的第一个俱乐部进球。

  上半场尾声阶段,尤文门将什琴斯尼看起来呼吸出现问题,疑似出现心脏不适,而后哭着离场,赛后他说:“我有点害怕,因为这种情况从来没有出现过,但我现在很好。”

  当日其他比赛中,荷甲费耶诺德队1:0小胜意甲罗马队,德甲勒沃库森队1:1战平比利时圣吉罗斯联合队。八强战第二回合较量将于20日进行。

【纠错】 【责任编辑:王梦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2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