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综合:曼城主场大胜拜仁 国米客胜本菲卡-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4/ 12 16:33:24
来源:新华网

欧冠综合:曼城主场大胜拜仁 国米客胜本菲卡

字体:

  新华社里斯本4月11日电(陈柏乔)2022-2023赛季欧冠足球联赛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11日打响,英超曼城队主场以3:0大胜德甲拜仁慕尼黑队,来自葡萄牙的本菲卡队则在主场0:2不敌意甲劲旅国际米兰队。

  曼城和拜仁分别是上赛季各自联赛的冠军球队,这场强强对话颇受关注。拜仁近期刚更换主教练,新帅图赫尔带队初期便迎来“大考”。

  罗德里第27分钟在禁区外轰出一脚“世界波”远射破门,为曼城吹响胜利号角。拜仁此后频频利用远射威胁曼城球门,但均被化解。猛攻中的拜仁第70分钟“后院失火”,中后卫于帕梅卡诺后场带球失误被抢断,曼城打出精妙配合由贝尔纳多·席尔瓦头球攻门入网。六分钟后曼城扩大领先优势,哈兰德在禁区内接队友头球摆渡垫射得分。

  当天另一场比赛中,本菲卡在上半场对国米形成压制。第29分钟,国米后卫达米安禁区内疑似手球,主裁判经视频助理裁判(VAR)确认后,未判罚点球。

  易边再战,国米在第51分钟打破僵局,巴斯托尼左路传中,巴雷拉远门柱头球破门。第82分钟,本菲卡的马里奥禁区内手球,主裁判观看视频回放后判罚点球,替补上场的卢卡库主罚命中,帮助国米客场2:0取胜。

【纠错】 【责任编辑:王梦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15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