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K战觉城2022-2023赛季第25战战报

新华网
2023-04-10 19:16
目前,JCK觉城之夜、JCK战觉城超级赛的比赛已全部完成。2023年4月29日,将开启JCK战觉城笼斗赏金挑战赛首轮争夺。

  2023年4月8日,JCK战觉城2022-2023赛季第25战开战,库尔班江TKO乌日根巴雅尔,尚志法一致判定胜周坤,邓立三回合战胜加依达尔,赵志康、加拉思、任亚伟、等选手晋级赏金赛。

  本场次中量级比赛是一场二番战,乌日根巴雅尔四年前曾战胜库尔班江·吐罗斯巴克,二人再次交手,库尔班江TKO拿下比赛。比赛开局二人互相试探,库尔班江率先进行抱摔,将对手摔倒在地并上位砸击,乌日根巴雅尔经过一番缠斗扭转局势占据上位,但库尔班江摆脱了不利位置。第二回合库尔班江开局将对手抱摔到自己边角位,随即进行上位砸击,最终库尔班江TKO获得比赛胜利。

  本场联合主赛,周坤对阵尚志法,尚志法以65%的有效打击命中率,93%的地面控制率一致判定获胜。回顾整场比赛,尚志法进行后手拳、卡夫踢给对手造成重创,在第三回合,比赛进入到地面,周坤拿到了忍者绞把位,但被尚志法逃脱,最终比赛打满,尚志法三回合拿下比赛。

  本场轻量级比赛,邓立最终一致判定获胜。回顾三个回合的比赛,加依达尔开局率先进行抱摔,但没能成功,邓立采用重拳连击,并使用卡夫踢给对手造成伤害。据统计,加依达尔22次进行抱摔,但只有3次成功,最终邓立一致判定获胜。

  目前,JCK觉城之夜、JCK战觉城超级赛的比赛已全部完成。2023年4月29日,将开启JCK战觉城笼斗赏金挑战赛首轮争夺。

责任编辑:王梦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08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