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综合:马赛客场闷平放慢争冠脚步-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4/ 10 14:38:20
来源:新华网

法甲综合:马赛客场闷平放慢争冠脚步

字体:

  新华社巴黎4月9日电(记者肖亚卓)2022-2023赛季法甲足球联赛9日结束了第30轮的全部比赛,积分榜排名第三的马赛在客场被洛里昂以0:0逼平,错失了追赶联赛“领头羊”的机会。

  马赛与洛里昂球员在比赛中拼抢。新华社/法新

  争夺法甲冠军进入冲刺阶段,马赛一度有希望与卫冕冠军巴黎圣日耳曼一争高下,但近两轮联赛连续战平让他们损失了关键的四分。本轮过后,他们与“大巴黎”的积分差距已有八分。

  “比赛的结果令人沮丧,我们掌握了主动,但是缺少最后的关键一击。”马赛球员贡多齐赛后说。

  马赛本场控球率超过六成,但并未创造太多的绝佳机会,13次射门仅有2次打在门框范围内,反而是主场作战的洛里昂进攻更具威胁,9次射门5次射正。

  当天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摩纳哥在上半场两球领先的情况下,客场被南特以2:2逼平。南特近来状态正佳,上周在法国杯半决赛中淘汰里昂,连续第二年闯进该项赛事的决赛。

  迪萨西与马塔佐的进球帮助摩纳哥在上半场以2:0领先,但南特通过一系列换人后在下半场发起反攻,替补登场的埃及国脚穆斯塔法·穆罕穆德在第65分钟头球破门。13分钟后,另一位替补球员布拉斯将比分追平。

  当日其他几场比赛中,里昂主场3:1击败欧战资格的直接竞争对手雷恩,克莱蒙客场2:0战胜特鲁瓦,欧塞尔客场3:0大胜阿雅克肖,蒙彼利埃主场1:2不敌图卢兹,兰斯主场与布雷斯特1:1战平。

【纠错】 【责任编辑:王梦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07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