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K战觉城2022-2023赛季第24战战报

新华网
2023-04-06 17:14

  2023年4月2日,JCK战觉城2022-2023赛季第24战开战,艾力战胜杨飞,刘聪单臂木村降服获胜,冯鹏朝战胜郑晓亮,阿平史拉、吾尔肯、刚照日格拿下对手。

  本场头条主赛,艾力·木拉特别克在第二回合终结对手杨飞。整场比赛,艾力的有效打击命中率85%,拳打命中率88%,踢腿命中率71%。

  回顾这场比赛,整个过程中,杨飞一直在寻找抱摔的机会,但即便他抱摔成功也没能实现有效控制,反被对手压制在地面。比赛第二回合,艾力将杨飞压制在地面,最终凭借一双“铁臂”背后裸绞降服对手获胜。

  本场联合主赛,面对老将的“威压”,刘聪以“拳怕少壮”回应对手陈磊,并凭借锁技证明了“后辈”不可低估的力量。整场刘聪的有效打击命中率64%,拳打命中率64%,地面控制率99%。

  回顾这场比赛,比赛第二回合,陈磊发起抱摔进攻,却没能取得预想的效果,反被刘聪举起摔向自己的边角,随后布置锁技,最终这场比赛刘聪于第二回合0分42秒降服对手获胜。

  本场对阵郑晓亮的雏量级比赛,冯鹏朝展现了他的摔控技术,以有效打击命中率87%,拳打命中率89%,地面控制率56%的优势拿下比赛。

  本场三个回合的比赛大部分时间是在地面度过,比赛首回合,郑晓亮通过连续扑摔将比赛带入地面并压制对手,冯鹏朝布置锁技干扰对手的同时,实现反压制,赢得一定优势。比赛第二回合、第三回合,双方还是很快进入地面,最终这场比赛,冯鹏朝通过一致判定取得比赛胜利。 

责任编辑:王梦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99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