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K战觉城2022-2023赛季第23战战报

新华网
2023-04-06 17:14

  2023年4月1日,JCK战觉城2022-2023赛季第23战角逐激烈,吴泽闪击降服罗天龙,王纪征再胜李京涛,尹帅鏖战四回合再胜布火有呷。

  本场头条主赛,罗天龙迎战对手吴泽。罗天龙是JCK战觉城2021赛季雏量级分区冠军。而吴泽重拳重腿,这场顶级对决最终以吴泽的速胜收尾。

  罗天龙开局想要进行扫踢,但吴泽抓住时机,一拳将罗天龙击倒在地,顺势使用手臂三角把位进行断头,仅用时39秒便结束战斗。

  本场二番战布火有呷对阵尹帅,二人作为老对手火药味十足。最终缠斗大战尹帅以88%的有效打击命中率,75%的地面控制率赢得胜利。

  首回合,尹帅开局抱摔,多次将比赛带入到地面,并进行上位压制。第二、三回合,双方率先拳拳对拼,因第三回合尹帅犯规,被扣除一分,最终比赛平局进行加时赛。加时赛呈现白热化,尹帅展现了下位核心力量,最终这场二番战尹帅分歧判定获胜。

  本场联合主赛,是王纪征与李京涛的二番战,最终这场比赛王纪征以65%的有效打击命中率一致判定取胜。

  比赛首回合,李京涛率先进行抱摔,而王纪征则多次利用变线躲闪。第二、三回合,李京涛接连进行抱摔,意图把比赛带入到地面,但王纪征展示了站立打击以及防摔技术。最终王纪征一致判定赢得这一场二番战的胜利。

  4月8日周六,刘笑宇对阵白涛,邓立对阵加依达尔·卡哈,赵志康、杨朝旭、那尔太·克孜巴依、尚志法、库尔班江·吐罗斯巴克等选手强势来袭。

责任编辑:王梦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99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