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综合:奥科罗一剑封喉 骑士客场逆转篮网-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3/ 24 17:42:07
来源:新华网

NBA综合:奥科罗一剑封喉 骑士客场逆转篮网

字体:

  新华社华盛顿3月23日电 2022-2023赛季美职篮(NBA)常规赛23日迎来4场较量,克利夫兰骑士依靠奥科罗的致命一击116:114击败布鲁克林篮网,奥兰多魔术则在主场111:106战胜纽约尼克斯。

  篮网连续两场比赛坐镇主场迎战骑士,在两天前的交锋中他们6分憾负对手。此役,骑士在首节一度建立8分优势,但篮网很快里突外投完成反超。双方在大部分时间里难分高下,比分交替上升直至末节。

  末节决战时刻,篮网依旧手握8分优势。但此时布里奇斯、丁维迪接连“断电”出现失误,米切尔抓住机会帮助骑士迅速迫近分差。最后时刻,骑士抢下关键进攻篮板,勒维尔助攻底角的奥科罗一剑封喉,骑士再度从客场惊险地带走胜利,篮网则遭遇五连败。

  此役,骑士全队6人得分上双,米切尔贡献31分,莫布利砍下26分16个篮板。篮网方面,布里奇斯“空砍”全场最高的32分。

  魔术坐镇主场迎战尼克斯,次节轰出一波19:2的小高潮,取得两位数领先。但对方很快稳住阵脚,将分差在半场结束时缩小到8分。易边再战,尽管魔术一度取得19分的领先优势,但手感火热的格里姆斯帮助尼克斯挽回了颓势。末节,大起大落的魔术全队状态终于回归稳定,压制住了对手。尼克斯最后时刻逆转无果,魔术在主场摘得胜果。此役,“状元秀”班凯罗为魔术得到21分。

  当日另外两场比赛中,新奥尔良鹈鹕115:96轻取夏洛特黄蜂,洛杉矶快船127:105大胜俄克拉荷马雷霆。

【纠错】 【责任编辑:王梦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6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