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8月将在德国参加世界杯热身赛-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3/ 23 09:38:59
来源:新华网

中国男篮8月将在德国参加世界杯热身赛

字体:

  新华社日内瓦3月22日电(记者单磊)国际篮联22日消息,中国男篮国家队今年8月将参加在德国汉堡举行的篮球超级杯比赛,为之后的男篮世界杯热身。

  国际篮联官网截图

  该赛事是一项传统赛事,今年将是第34届,比赛时间在8月12日至13日,有中国队、德国队、加拿大队和新西兰队四支世界杯参赛队伍参加。由菲律宾、日本和印度尼西亚共同举办的男篮世界杯将在8月25日至9月10日举行。

  8月12日,中国队将对阵德国队,加拿大队对阵新西兰队,两场比赛的胜者将在次日进行决赛。加拿大队将由刚刚入选今年美职篮全明星阵容的后卫谢伊·吉尔杰斯·亚历山大率领,德国队将由效力于洛杉矶湖人队的丹尼斯·施罗德领衔,新西兰队则被认为是一匹“黑马”。

  德国队主教练戈迪·赫伯特说:“中国队的新教练乔尔杰维奇是我的好朋友,他是欧洲篮球历史上最优秀的球员之一。我们的三个对手都是高水平的队伍,比赛不会轻松。”

【纠错】 【责任编辑:王梦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56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