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逆转战胜9人富勒姆 晋级足总杯四强-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3/ 20 11:05:41
来源:新华网

曼联逆转战胜9人富勒姆 晋级足总杯四强

字体:

  新华社伦敦3月19日电 英格兰足总杯19日进行了四分之一决赛的最后三场比赛。曼联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3:1逆转战胜被罚下两名球员的富勒姆队。

  此役曼联坐镇主场但率先丢球。塞尔维亚前锋米特罗维奇在第50分钟利用角球机会帮助富勒姆占得先机。

  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第70分钟。曼联球员桑乔过掉门将之后的射门被富勒姆队的威廉在球门线上挡出。经视频助理裁判提醒,当值主裁判决定查看回放。富勒姆主帅席尔瓦在主裁判查看回放过程中激烈抗议吃到了红牌。随后主裁判认定威廉用手挡球,直接向其出示红牌并判罚点球。而富勒姆队的进球功臣米特罗维奇也因为抗议并推搡主裁判吃到红牌。短短数分钟之内,富勒姆将帅三人先后被罚下。

  曼联队的葡萄牙国脚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主罚点球命中。仅过了两分钟,还没有缓过神来的富勒姆再丢一球,萨比策禁区内包抄抢点为曼联反超比分。补时第六分钟,费尔南德斯禁区内抽射再下一城,为曼联锁定胜局。

  曼联在足总杯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布莱顿队,后者当日5:0横扫来自第四级别联赛的“黑马”格里姆斯比队。

  另外一场比赛中,英冠联赛的谢菲尔德联队3:2“绝杀”布莱克本队,将在半决赛中迎战此前一天已轻松晋级的曼城队。

【纠错】 【责任编辑:王梦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4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