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滩足球亚洲杯:中国队不敌日本队-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3/ 20 09:49:04
来源:新华网

沙滩足球亚洲杯:中国队不敌日本队

字体:

  新华社泰国芭堤雅3月19日电(记者林昊)中国男子沙滩足球队19日在泰国芭堤雅进行的沙滩足球亚洲杯小组赛第二场比赛中以1:6不敌日本队。

  3月19日,中国队球员白帆(左)与日本队球员松尾那绪弥在比赛中拼抢。新华社记者王腾摄

  中国队本届赛事与卫冕冠军日本队、黎巴嫩队和印度尼西亚队同分在C组。小组赛首轮中国队以4:1逆转击败黎巴嫩队,日本队则以7:0轻取印度尼西亚队。

  面对实力强大的对手,中国队当天比赛率先破门。韩学庚积极逼抢将日本队门将的解围挡进对方球门。但日本队很快利用门前补射将比分扳平,紧接着日本队门将前压至中场射门将比分反超。随后的比赛日本队再进4球,中国队以1:6失利。

  3月19日,中国队球员刘浩然(前左)在比赛中射门。新华社记者王腾摄

  中国队主教练马塞洛·门德斯赛后表示,球队执行了比赛计划,一度表现不错,但在经验方面不及世界强队日本队,最终输掉了比赛。对于小组赛最后一场面对前两场皆负的印度尼西亚队,门德斯表示,中国队依然掌握着出线主动权,但要尊重对手并拿出与前两场比赛一样的态度和表现。

  本次沙滩足球亚洲杯共有16支球队参加,同时也是将于11月在阿联酋举办的沙滩足球世界杯的预选赛。

【纠错】 【责任编辑:王梦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45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