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综合:热刺、切尔西双双遭遇“绝平”-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3/ 19 11:31:06
来源:新华网

英超综合:热刺、切尔西双双遭遇“绝平”

字体:

  新华社伦敦3月18日电 英超联赛18日进行了第28轮的5场比赛,托特纳姆热刺队和切尔西队均在比赛最后阶段被对手打入扳平进球,未能全取3分。

  热刺在客场对阵南安普敦队的比赛中先声夺人。波罗在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接到孙兴民妙传,禁区内劲射破门。易边再战后,南安普敦很快扳平比分,沃尔科特第46分钟送出助攻,亚当斯门前抢点进球。

  随后的比赛中,英格兰前锋凯恩和佩里西奇10分钟之内各进一球,热刺3:1领先。但主队很快做出回应,沃尔科特第77分钟破门得分;伤停补时阶段,南安普敦再获点球良机,沃德-普劳斯一蹴而就,将比分定格为3:3。

  切尔西在主场迎战埃弗顿的比赛中也是两度领先又两度被追平。菲利克斯第52分钟禁区内低射得手,切尔西1:0领先。第69分钟,埃弗顿中场杜库雷头球抢点,尽管切尔西球员在门线处奋力解围,但门线技术显示球已整体过线,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

  第76分钟,哈弗茨点球破门帮助切尔西再度领先。第89分钟,杜库雷头球摆渡送出助攻,西姆斯突入禁区低射破网,两队最终2:2言和。

  当日进行的其他比赛中,阿斯顿维拉主场3:0完胜伯恩茅斯,布伦特福德主场1:1战平莱斯特城,利兹联队在一场进球大战中客场4:2击败狼队。

【纠错】 【责任编辑:贾紫来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44038